Sunday, October 25, 2009

T P L S K W A

回Jb了
舍不得啊

家人 蚂蚁们
想念你们啊

其中一只蚂蚁就在我旁边
哈...!

星期五
Junk Sales那晚
不错,买到一件衣服
唯一的收获

终于看到我弟弟
Simon.. 很帅哦
加油啦..
你已经在幸福当中了

Junk越来越闷了
嗯..我的梦想达成了
终于..看到自己的努力
自己的结果
一切都是值得的

顺便提醒自己
要走的路还很长
而且更难

路会越走越小
越来越寂寞

加油啊
我们都爱飞神!!

隔天 与男人帮
去宽中冒险
闲勒..没有美女的
因为最美的四个就在我们身边了
哈哈哈哈哈

在鑫家
是累的咯= =

晚上晚餐
家人们
抱歉..我也是受害者啊..
妹妹差点就吃苍蝇了
哈哈..

野草餐厅
彻底失望
太马虎了吧..

应该不会有第二次了
不好意思..

哈哈哈
存钱存钱

我在等待啊
我会好好珍惜的

因为我爱
我愿意付出
所以我珍惜

哈哈哈哈
你们快考完
我们就去Sentosa
Woow~~

蚂蚁们
千万别出问题

大家都要开心的去
谁也不能缺席
谢谢..!!

要睡了
Good 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