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七里香

你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
我用几行字 形容你是我的谁
初恋的感觉 就这样被我们寻回
那温暖的阳光 像刚摘的鲜艳草莓
你说你舍不得 吃掉这一种感觉

院子落叶 跟我的思念厚厚一叠
几句是非 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你出现在 我诗的每一页..

我接着写 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
你是我唯一 想要的了解..

你突然对我说 你喜欢七里香这首歌
我此刻却 只想吻你倔强的嘴..

七里香 哈...

狮子.. 不属于谁
我还是我的国王
我还是过得很好
我还是很爱雨天

泪流干之后 有彩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