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Lady ohh..


回来啦 啦啦啦
你们瞧 我快乐吗 ??

哈 不知道的人 就不知道
哈 知道的人 不一定知道

恭喜 Lanvin的公主
满月 小牛牛 可爱啦

Da7 Ants 终于
大合照了 难得啊...

最大也最尊敬的
我是彻底的失望..

真是...开心啊
勾起了很多的旧回忆

Da7 Ants 不是因为
我们七个都在一起
而是 以前的路 以前的梦
就都我们七个一起走
一起笑 一起疯 一起哭

当我们同在一起
什么已不重要
因为 欢喜就好

哈 ! 你们..啊
一句话 无可取代..!!

大家越来越潮了
兄弟们 继续加油
要一直一直 潮下去 !


美丽的梦 真的过去了
天真的我 也渐渐苏醒

插曲 终究是 插曲
朋友 终究是 朋友
喜欢 终究是 喜欢

谁..敢说爱..?

大考 is around the corner
still no preparation at all

最近爱上Cranberries了
也学到了 什么什么 泰国风

我...我...我...
买到鞋啦..!!

我找你找了很久
缘分就是这样
当我看着你时 我就知道
就是你 就是你
你是我的了 我要定你了

I love my Boots
Tq to Shifu ^^

问问自己
Wat do i nid actually ?
I hav my warm family
I hav my wonderful friends
I hav my lovely clothes
I hav my own things to do
I hav to study hard
I hav cars to drive
I don nid lot of money

wat else ?
Dare to say love ?
No..?

如果说
得到一样东西 就得
放弃另外一样东西

选择这个 那个就会消失
是不是呢..?


我..还是会思念你
思念你煮的菜
思念你缝的衣
思念你的笑
思念你的味道

可惜你已不在
多希望你在

你已经不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