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古董脸傻羊

傻羊 到你咯..
你要另外写 呵呵

首先 感谢上帝
给了我种种的不如意
给了我种种的不幸运
不过 最后
你让我再次找回了自己
也赐给了我 一个天大的幸运
一切都是值得的
而我真的很感激 你给我一切

感谢 上帝
感谢 家人
感谢 Da7 Ants
感谢 男人帮
感谢 同学们
感谢 大家 还有一切

这次我回去 真的..
很开心啦.. 哈哈哈哈

你啊 真的很美丽勒

那晚
我已忘了 是几点了
我已忘了 是谁在我后面睡觉
我已忘了 蚊子的所在
我已忘了 自己在做什么
唯一停留在我脑海里的
就是你在我身旁 你就在我旁边

就这样 聊啊聊 聊啊聊
如果我能掌控 时间..
那该有多好啊..呵呵..

真的不赞成你把那些照片洗掉
因为如果有一天 你洗的是我
我会怎么想呢??

我觉得自己很无趣
不会开玩笑 不会跳舞 一点都不幽默
我只想 好好看着你
确保你没事 保护着你就好了..

那时写的东西 不是不要告诉你
等榴莲掉下来 你就会知道了^^

哈哈,可能我是同性恋哦..
当时真的很仰慕他们啦
那么厉害~~ 我都不会~

因为我喜欢古董
所以就叫你古董脸吧
你的脸是限量版
非我莫属 哈哈哈

天黑时 你就在我身旁
天亮时 却是要说再见的时候
我讨厌 天亮..!

哈哈 在kim家外面
超尴尬的.. 就真的很舍不得
驾车时还一直在那里傻笑..疯了我

不过最后我还是发hiao跑回去 = =

两点了 睡不着
明天八点课...

像这样很好 就这样吧
不要求多多 要知足
珍惜 享受 现在所拥有的
我还是 陈瑞森
我就是 陈瑞森
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完成
学业 家人 朋友 飞神 智识
想法 体力 动作 金钱 道德

好啦 就这样
傻羊 晚安 ^^

不知下次见面是几时
不过下次见面会更好

感谢 上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