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New Moon


说好要一起看戏的约定
说好要做很多很多的事

这次是白回了一趟
我没怪谁 也没气谁

只不过有点失望..

这是你与我的电影
我不找别人代替你

就算是缺席
我还是会完成约定

我很冷 我很伤
差点因为里面的对话
流下眼泪..

Leaving you is the hardest things for me to do

该做的我都做了

进入电影院的我
退出电影院的我
已不一样..
该做的我都做了..

老天爷
我无话可说
你赢完了

我只知道
我真的很想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