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Friendship or Assignment ?


很累,最近都很忙很累
又有新的assignment
又是找我做= =
我真的不想...!

你们这群依赖虫
去死吧...........!!!

我想念妈妈...
我觉得越读越难
我觉得越读越累

为什么为什么

等你们弄
不如我自己弄

一个只会说,不会做
一个思想不成熟,每天clubbing
一个每天打game,平常要看到他都难

朋友啊 这次我不会说一起努力
我要说 对不起,不会有下次了

我只想睡
可以睡很久很久的那种

傻羊去吃大餐
结果我在这里
却很想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