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Five hours and twenty minits

妈妈 妈妈
很想你 很久没听到你声音了
我等你回来 买礼物给我 ^^
别担心我 我长大了

最爱的妹妹
SPM要到了
加油吧 好好读书
Go go Go go ~!

最近花很多钱啦..
都处于 吃的状态
胃口很好 可能是刚恋爱的原因吧

死咯 = =
买衣服的计划又要延迟

什么都看得开 脾气也不错
哈哈 我都很开心 也很享受

我们的戏 即将进入尾段
这是很好的回忆
可能以后 也没有在聚在一起的原因了

拍戏的好处
我和大家都玩得很疯 很爽 生活很充实
当然也学到很多 Management is a Hard Task

再说坏处
很忙 自己的时间也变少
回乡找蚂蚁 和 傻羊的时间都要牺牲
这也就是我最舍不得的地方

因为这场戏 我的形象
全面扫地 = =

因为这场戏 我发觉到
另外一个自己 ^ ^

大蚂蚁
其实已经料到 你的答案了
所以我们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好才我们还没交定金
虽然是有点失望
不过没关系 反正很快又有得见了

六蚂蚁 
恭喜恭喜 获得双冠

是不是因为 她
我最近又爱上了
很多很多的 浪漫情歌
想唱给她听 了解我的用心

石头歌曲 逐渐远离
不过 我还是需要你们的
呵呵.....

不喜欢中间有一片海
很难联络到你 也不放心你
不喜欢无法时时刻刻打给你
怕你做噩梦时 来救你的不是我

如果有人问我 现在最想做什么事
我想在JB盖一间房子 给她
这样 她就不用每天睡朋友家
这样 她就不用过桥,到另一个世界
那样 我就能安心..

还有五天
加油吧^^

给我手心的汗
来换脑袋的租金

好不好??

Goodnite Every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