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阿弥陀佛

哈 ! 很久没来了
这段期间
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我难过 我落泪
我想通 我假装
我怀念 我思念
我发觉 我领悟

再大的仇恨 也比不过离去的伤痛
最后你还是回来 陪她走完最后的路
最终是姐妹 当你想珍惜时 太晚了
别哭了 你 我会当成自己的婆婆 照顾

叔叔 从没看过这样的你
别伤心了 她最疼你了
你也是我第二个爸爸 不能没有你
你有佛 我尊敬你 也珍惜你

大家 都有来送路
你走得安心吧

我答应你的事
我会做到 做给你看

为什么 最后一天
我 没有眼泪

不再难过 只是想念
真的真的 很想念

现在 放下了
我 活得快乐

Da 7 Ants
如果相信我
就让我做我想做的事
再怎么解释 也没用
有什么不满
直接冲着我来吧
反正 我已罪该万死
哈哈 !!
受伤了就把自己当圣人
我真同情你啊


喜欢一个人 很容易
爱一个人 却很难

没有人值得我去爱
我只爱自己 家人

不回头 前方
光明大道 等着我

好啦
就这样

海角七号 不好看
因为 碰不到我的心

如果我是 Ong Bak
那么强 我会崩溃

因为 他 完全 是佛
而我 也是佛 不过也是爱女人的佛
哈哈!!

男人啊 男人
别风流了 会有报应的
得到就珍惜
到最后 还是平凡 来得好

晚安

我想做 流浪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