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找一个神 一起鬼混


今天一早
就和Sya聊天
其实 以前
我不喜欢和你聊天的勒
放心 现在
不会了
你啊 可能和我一样
也可能 比我强
总之 懂得享受的人
就 不会 把我们
当罪人 看了..

Tis is my Life
What can u do
I said Tis is My LIFE
What can u do ??



今天
吃的所有东西
都不满意

害...
我想吃Cendol啊
谁要陪我去??

朋友都懒惰上课
都叫我签名
我怕 我也懒惰
不 我是真的懒惰
不过 不可以
一定要去 别浪费父母的血汗啊.. !

下午 刚放学
天气太热了

我和凯去买了个 超级贵的Ice Cream
能让我吃一餐 的 价钱

哇哇哇哇哇 爽啊
好才 我没后悔 我很享受
就像 把所以 压力烦恼 都溶化
像个 青春快乐 的 小孩

我以为 我很强
最后 还是被 劳累 打败
躺在床上 很快 就做猪了..

在班上 都和三个38婆一起坐
Sara ,Joey and Mei Fang
你们真的真的是太太太好了
被老师叫出去时 还偷偷帮我
让我抄答案 哈 !!
后面的几个没得抄..
都羡慕我到半死
太强啦 !!
不过 你们很爱花钱 啊
要改...

还有 我喜欢
短裤 这名 !!

下雨咯 我有淋到雨
哈...

我喜欢 你对我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很好笑啦你

你越来越了解我了

哎呀 别想太多
我 要 鬼混 !

就这样
要陪兄弟 打Dota了

婆 梦里相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