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Takuya Kimura

充实的一天
早上 八点 起床
把自己梳洗一遍
上学去咯 !!

买个小面包
到邮局 结果
我要的东西 卖完了..
当场 傻掉..
没有它 我要怎样借钱..??

好才 遇到 位 忘了 长什么样的女孩 = =
和我说 另外个得到它的方法 谢啦 陌生人

更好笑的是 当我走到Exam Hall时
见各位 都长裤
就特别的我 短裤 = =
而且还是和五弟和小弟一起买的
Patchwork 短裤

Oh my God
U guys cant blif
wat i would do in the next moment.. ?

走回 宿舍 换 长裤..

早上的我 不睡觉
做那么 多无聊的事
哈哈..

又走回Exam Hall
等待 大恩人 到来

哈 文件都美美
谢谢谢 啦
如果没有你 ~
日子怎么过 ~

After tat
空着肚子 和大恩人&Geli
上数学课 性感老师啊
我越来越跟不上你教的东西了
不如 你就把我 给诱惑死吧

And after tat
还是空着肚子 回Exam hall
借钱 拿号码 等待 看美女
就这样 忙一忙
天黑了..

晚餐 很饱 也很贵

又去图书馆 上瘾了
明天 和图书馆 又约了 ^^

猿人 不杀死 猿人 还是
猿人 该把其他 猿人 杀光光

你啊 别乱乱喜欢人
你啊 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爱

哈哈 Don师叔
有人说你穿衣没感觉

你太傻啦 把名牌 都收起来
你不懂很多人 只看牌子的么..?

Hermes belt wif Nbhd Jean..Geng larhx !
Undercover wif Vw badge..Geng larhx !

All Branded come out Boom Boom Boom !!
Super Geng larhx.. Rich larhx !!
but wats the point..??

哈哈哈 Lucky
少玩了 不然
就要忘记 爸爸了

就这样 就这样
手痒痒 想打球
脚痒痒 想买鞋
心痒痒 想恋爱

想买HG牛 不过
我 没能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