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say Yes n I'll kiss u !!


哈 几天没来了
生活 忙 但 快乐~
兄弟啊
和你们一起 最开心的
明天Desaru
Here i come !!
打桌球 Fucking好
我爱Da 7 Ants 啦啦啦啦
Ahfoo.. do u noe
I miss u damnly
婆婆..你很坚强
谢谢你 为了我们 坚持下去
我会陪你走下去
别别别 丢下我...
缘分..好像..来了..
Ar u the One..?
是否对我有感觉
不知道~
只知道 和你
开心 轻松 舒服
The Proposal 不错好
喜欢看你
喜欢自己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 啦 !!
If ther is no at all
Then wat will we b ?

原来瑞森是好听的
原来我很乖
原来大家还是爱我的
I'm G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