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增肥 安全感 大男人

竟然 一点多才起床
我对自己太失望了

后来 穿牛 出门
干捞面粉果 你太咸了
菊花茶 你太甜了
牛肉砂锅饭 你太干了

去Alan家 哇..冷气 !
电视机 厨房
好久 都没用到了

Alan 啊
你找到了个 好女孩
好好 珍惜 啊

不管 送花 还是 蛋糕
只要让她 看到你的 心意
就是 最大的 礼物

作了 很多功课
是累的咯

现在 我想睡了
明天 大恩人 要来找我

QQ & MeiFang
哈哈 感谢你们啦

原来 不是 你忙
是你 以为 我忙

我是忙 但 心 却很空

明天 想打桌球
希望 可以吃 Cendol

晚安 大家

我喜欢 有人 和我说
早安 的 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