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Fix You

突然 想起
那晚的聚会

也是我最后一次看见
美丽的你
病床上的

和 歌台上的她

很多很多 的 最后
本以为不会那么快结束的
却不知不觉 的 结束了..


那晚 我很快乐
因为 有大家
Dave 很好 一直陪我

有人唱 我怀念的
给我听 哈哈!!

后来 就是Da 7 Ants喝茶时间
对不起 不是我没心喝茶
不是 我想玩 而不想喝茶
是因为 我刚已在另外一边
喝了很久的茶 我都要发霉了

解释 有用 ?
不如 就默默 承认
我变了 我变了 变了..
刚好 也就是你们要的答案

说到 了解
不如说 信任 ?

还有啊 我说了
有什么事 直接冲着我来
你们 看不懂我的意思 ?

哈哈哈 BiiiJikaaaaliiibinnn !!

对了 想到 昨天
真的是紧张 又刺激
和六弟 去 乱闯 马六甲 城市
哈哈哈 好才没死火
最后 也 终于 抵达 目的地

我们去打 Pool 啦 !!
爽 !! 打了十一场..

我的心愿也终于达成
感谢六弟 我吃到我思念很久的Cendol了..
接着 果条仔 也一级棒

QQ 太谢谢你了
大恩人 大恩人
对我最好的
就非你莫属 啦

38婆
你欠我很多餐

When u try ur best
But u don succeed
When u get what u wan
But not what u need
When u feel so tired
But u cant sleep

When a tears come stream down ur face
When u lose sumthing u cant replace
When u love someone but it goes to waste
Could it be Wort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