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The drugs dont work

别放弃 别放弃
千万次 的呐喊
只希望你能睁开眼 看看我

听会哭 的歌
已成了生命中无法缺少 的东西

我要什么 我要很多

我也想睡 睡了 什么都没了

书会换来健康吗

后悔 为了读书 离你们而去




你不爱我 你不要我 你丢下我
你爱我 可是 你却无法陪在我

为了 不值得的你搞得自己 死去活来
为什么 再怎么努力 你还是会离开

不爱我的人 全滚开

躺在怀里的你
很柔 很香 心却很痛

叫着你 叫着你
珍贵的眼泪 毫不自私的往下掉

你说 想放弃
真想一巴掌打醒你

SOGO师父 谢谢
你救了她 也把我救了

如果我是PUNK 就会离开这里
香烟 衣服 毒品 就是我的家人

一切一切 就那么简单

If Heaven calls
I'm coming too

Juz like u said
u leave my Life
I'm better off de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