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Skin Head Love Affair !


爱情 到了
一个阶段 就只有
报告 报告 报告 吗 ?
放轻松 看世界
对与错 已不重要
我敢说对 也说错
想家 想兄弟
想瞬间移动
讨厌洗衣 讨厌没东西吃
讨厌没有温暖怀抱
最近很爱 Vivienne Westwood
你们的生活
你们的语言
你们的态度
我想要 可我做不到
我觉得 我还是属于
Sophnet
我已中毒
哈哈哈哈哈 今天去图书馆
What the Fuck , 美女很多
超好玩
人家说 看我玩玩这样
没想到 做起功课 还有摸有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