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谢谢 华文学会

修罗派..
我的队伍..
我的缘分..

修罗 修罗 !
唯我独尊 挡路者死 !
YEAH !!!

我喜欢露营
不喜欢我的房间,太阴暗了
食物很好吃
游戏太好玩
发现跟女生跳舞
我还是会Paiseh
和我跳舞的那位
你很特别
我喜欢你的Style
制做人真的很棒
可惜,因为某些原因我们提早出营了..


哈,我爱的夜生活.
下午出门,半夜回家,
太阳出来我才睡觉..
隔天又半晚出门,
看戏,打桌球,跳舞,吃消夜..
太阳出来我才睡..


婆婆,你怎样了..
我在这里很想你,
姐姐,谢谢你,
陪我哭的人,
每次我想哭时,
你都会在..


最近对我默不关心
怎么了
你累了吗
好 我会放你走

老师的爱情方式
我不会运用

我只想好好的爱你,
珍惜我的爱..


Victoria
你这笨蛋
让我照顾你吧
哈,够像Ah M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