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We Play We Laugh We Rock n its Wonderful !















Ps. Pang sry i cant find ur pic ^^

Da 7 Ants
不要吵架了 不爽 ?
来打我 三个打我一个
哈哈哈哈哈
喜酒老
把人家关鸟笼 每天在家救火
Pang Pek Tong
玩人家内衣带 Hack朋友痴迷宝宝
我阿姨吊 我阿姨吊
Kiam Siap Lao
我把你们当朋友 你们这样对我 T.T
在楼梯口 玩摸摸
吊浪当
吃粉笔啦 喜欢Commander
为了一个Sohai打我
Kuai Lan Kia
给人家关起来 跑来找我们 T.T
Long Kang的好朋友
臭脾气 无毛小子
两头蛇 去跳芭蕾舞啦
哈哈哈哈哈哈
兄弟情深
要多深 才叫兄弟
你们会为了我 去死吗 ?
你们常说的 如果大家变Zombie
会先杀谁 会保护谁
十年不见的兄弟 就不是兄弟 吗 ?
难道
每天见面的兄弟 才叫兄弟 吗 ?
不联络 不陪伴 的兄弟
就是死罪 ?
那当初
一起出生入死 被全校围攻
的兄弟 是白当的 吗 ?
你说 我不Care他们
对你 我不解释
谢谢你 扮演我的角色
你真伟大
因为你不明我 我不怪你
兄弟啊
说得容易 做得难
小弟啊
人家不爱你 是她的损失
你哭的时候 也许我不在
看你哭 我可能会偷笑
可是 我绝不让人家欺负你
你做得很好 别恨她
要快乐得接受 你才会快乐
你说 我的手很美
如果我把手送给你
你会养我一辈子吗
天塌下来
我的手可能给不到你安全感
可是我是真的想保护你的
只要你开心
就算要我站在很远的地方 看着你
不管去哪里
Da 7 Ants
能在一起 才是关键
突然 很想穿制服上学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