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爱太痛

Winson回去了
一个人
谁要陪我

爱情当游戏
就那么好玩吗

得到了真爱
为什么还要往外跑

是为了
还是

是为了钱
还是感觉

是为了陪伴
还是利用


我错了
真的错了

再多的虚幻
也比不过
手牵着手
一起笑的平凡
来的好

华人总要吃饭
只吃汉包的华人
是怎样的

没有饭
怎么会有华人

发现到
我的数学很差
明天考试
怎么办

阿德 说
数学是华人的骄傲

听了真痛心
皮肤啊
对不起你了

我长大了

重重的烦恼
累累的责任
在等我

婆婆 我说
我会陪你走
最辛苦的路
别丢下我们


把你的坏思想
改掉
你就是最美丽的

很喜欢BUNDLE
可是对不起
得把你收起来先

有更重要的事等着我

悲伤自己消化
快乐留给朋友

真厉害
要多多和你学习
好朋友

可是啊
我i就是喜欢
一起流血 一起流泪 的感觉


小时候 真美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