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When Supply Increase and Demand Remains then Prices will Decrease !

明天去露营,
期待..
应该不会那么可怕吧,
别想那么多,
Muz Experience and Play Hard !

可惜,
这次的Junk Sales
Da 7 Ants不能全员出席..

靠你们了,
最重要是要玩得开心
挖到最值得的好料,

还有,
让大家知道,
我们Da 7 Ants不是盖的,
哈哈!

真想去Junk Sales啊..


我对我Econs Lecturer
是又爱又恨..
爱他的知识,
恨他的怪皮..

哈,
谢 老师,
你教会我怎样谈恋爱..

哈,
喜欢你唱的情歌,
你是厉害的,
你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
祝福你!
可是,
我会比你厉害..
因为我的女友才会是最幸福的那个,
呵呵..









When I fall in Love
You will be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