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天灰

昨天考试 我生病了

我差点就以为自己患了H1N1
结果考试不是很顺利
不是因为我病
是因为我根本都不会做

谢谢你的关心
我没有忘记关电脑去睡觉
只是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

V Queen
你的粥很好吃
哈哈 超爱你的怪皮
有种想疼你的感觉



J J wa wa
爱情不是甜蜜的吗
我忘记了
忘记了这点
没想到这个年代
还有你这种想发的人

你很爱他 很会容忍
还为他流那么多眼泪

男生最重要不要让女生在他们面前流泪

我学会了 哈

因为你 我爱上SHE的一首歌
爱上和你一起听的歌

如果晚上 可以和太阳说话
那该有多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