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快乐 自己找








我爱华文学会
我爱迎新夜
同样皮肤 同样语言
同样文化 同样血种
帅哥美女 多多多
学长们超好的
因为你们
我喜欢跳舞 才知道
为什么人生是需要舞蹈的
又和美女跳舞啦啦啦啦啦啦
缘分缘分
来得太突然
让我不知所措
今天起床 下大雨啦
很久没被雨淋了
雨水滴在身上 有种真实感
感情 来来去去
我还是我 我还是活得很好
天空 也不会为了我
下雨
喜欢 下雨天
可是 却给大家带来很多的不方便
见不到 想见的人
却见到 没有想到会见到的人
不知道 你从哪里来
看你的穿着
就知道 你不是这里的人
我爱你的打扮
如果在九十年代 你就是潮流
哈哈
Kim 啊 我是想你的
拜托你 关心我下
好不好
雨停了 我的心不会停
只为爱我人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