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Love Hurts

再见了..SUAVE ,
我的第一条四角裤,
虽然我不知道你去了哪里,
希望你是安全的..

当我进入飞神的那天,
你就陪在我身上到现在 ,
舍不得你啊..!!


哈!
你很好聊,
喜欢和你聊天,
很会制造话题,
而且你有种很像我以前一个好朋友的感觉..
所以对你,我一点都不会paiseh..

你喜欢单身,
没有车,会懒惰出门,
自己在外住,真厉害,
相信以后你一定很厉害洗衣服,
帮我洗吧..谢谢!!


很久没去跑Bundle了,
昨晚自己去跑一跑,
那种很爽,无发形容的感觉又出来了..
看到久衣服,就像看到真正的自己..
买到一件carhatt长裤,哈!








嗯,你生病了..
这样的你很乖,
可是如果可以选,
我宁愿你不乖..

真的很抱歉,
在你需要我时,
无法在你身边,
还对你发脾气,

不能在乎那么多,
..要改..


最近喜欢打桌球,
可能是时候要变男人了.

Never love a love that hurts
never hurt a love that loves

1 comment:

  1. 跟阿鼻很好厚~
    哈哈~
    以后一起出来啦
    一起很开心
    找你这篇部落很久了咯
    祝你幸福啦~

    ReplyDelete